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116 证券简称:三江购物 公告编号:临-2015-020
三江购物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根据公司2015年2月3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公司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在保证正常经营资金需求的前提下,使用公司自有闲置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进行投资理财。资金总额度:人民币贰亿元以内滚动使用,连续十二个月内累计购买额不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50%。购买理财产品项目限定为:购买银行发行的保本型理财产品,单个理财产品期限一般不超过6个月。授权期限: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授权公司董事长负责具体业务的审批。现将公司本次购买银行理财产品和之前购买理财产品到期的情况公告如下:

 一、 之前购买理财产品到期的情况

 2015年2月6日购买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海曙支行保证收益型人民币“按期开放”理财产品。

 1. 产品名称:人民币“按期开放”

 2. 产品类型:保证收益型

 3. 投资及收益币种:人民币

 4. 产品风险评级:极低风险产品

 5. 购买理财产品金额:贰亿元整

 6. 该理财产品的预期年化收益率:4.8%

 7. 产品期限:180天,自2015年2月6日起息至2015年8月5日止

 该笔理财产品的本金及收益到期已全部收回,共计实现理财产品收益473.42万元。

 二、 本次购买中国银行理财产品情况

 2015年8月5日购买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海曙支行保证收益型人民币“按期开放”理财产品。

 1. 产品名称:中银保本理财-人民币按期开放

 2. 产品类型:保证收益型

 3. 投资及收益币种:人民币

 4. 产品风险评级:低风险产品

 5. 购买理财产品金额:贰亿元整

 6. 该理财产品的预期年化收益率:4.0%

 7. 产品期限:180天,自2015年8月5日起息至2016年2月1日止

 8. 资金来源:闲置自有资金

 9. 关联关系说明:公司与中国银行无关联关系

 10. 风险提示:

 本理财产品为保证收益型理财产品,保障本金及收益。

 三、 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利用暂时闲置的自有资金,购买银行低风险理财产品,能够充分控制风险,不影响公司的正常经营,并能够提高自有资金的使用效率,获得合理收益,符合公司和股东利益。

 四、 备查文件

 1. 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2. 独立董事关于公司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三江购物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08月0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