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融通大农业分级10日发行

 融通基金公告,融通中证大农业分级基金(161630)将于8月10日发行,这是全市场第二只跟踪中证大农业分级基金。该基金重仓养殖产业链30%,一旦成立将成为全市场最具“猪周期”特色的基金。

 短短数月猪肉价格涨幅超过30%,这成为资本市场关注的焦点。但是目前市场上重仓养殖产业链的基金并不多。记者了解到,中证大农业指中数和“猪周期”直接相关的养殖产业链占比30%。这也就意味着,融通大农业分级有望成为最具“猪周期”特色的基金。此外,中证大农业指数还包括整个大农业产业链上的主要子环节,包括种业、农化、果蔬加工、调味品、疫苗、饲料、食品、种植业、渔业、林业等子行业。回顾今年以来大农业指数的走势,其表现相对靠后,有补涨需求。今年上半年大农业指数上涨49.7%,在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排第22,涨幅靠后。下半年叠加猪周期与CPI、季节性效应、需求旺盛、政策等利好,大农业的表现值得期待。

 融通大农业分级基金成立后,将采用快速建仓的方式,争取早日发挥工具投资的本质。投资者可以通过农行、融通官网等渠道认购该基金,发行时间为8月10日至8月21日。(黄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