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211 证券简称:国泰君安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7月份财务数据简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加强上市证券公司监管的规定》(2010年修订),现披露公司2015年7月份按照中国企业会计准则编制的主要财务数据。

 提请关注事项如下:

 1、披露范围:主要包括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母公司(以下简称“国泰君安(母公司)”)及下属3家证券子公司(境内,以下同),即,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上海证券”)、上海国泰君安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泰君安资管公司”)和海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海际证券”);

 2、相关数据未经审计,且均为非合并数据,最终数据以公司定期报告为准。

 国泰君安(母公司)及控股证券子公司

 2015年7月份主要财务数据表(未经审计)

 单位:人民币万元

 ■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8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