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08 证券简称:阳光股份 公告编号:2015-L63
阳光新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阳光新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自2015年5月25日起停牌,详见公司2015年5月25日发布的《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L32)。停牌期间,公司于2015年5月29日、6月5日、6月12日、6月19日、6月26日、7月3日、7月10日、7月17日、7月24日、7月31日发布了《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L33、2015-L38、2015-L44、2015-L49、2015-L51、2015-L54、2015-L55、2015-L60、2015-L61、2015-L62)。

 一、重大事项进展

 根据公司与相关方的论证和协商,公司本次筹划重大事项初步确定为以非公开发行股票方式进行再融资等交易,募集资金用于收购天津光明新丽商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明新丽”)90%的股权以及偿还金融机构贷款等其他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目前,公司正在开展光明新丽的审计、评估及尽职调查工作,并且与交易对方就《购买资产协议》的相关条款细节进行协商、沟通,相关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之中。本次收购光明新丽90%的股权事项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本次收购光明新丽90%的交易对方Ray Development Private Limited(以下简称“Ray Development”)系本公司第一大股东RECO SHINE PRIVATE LIMITED的控股股东Recosia China Pte. Ltd.(以下简称“Recosia China”)的全资子公司。

 公司在与Ray Development进行收购光明新丽的谈判过程中,对方正在对部分交易细节和条款进行进一步考量。目前,公司与交易对方正在就相关条款进行进一步论证与协商。

 二、光明新丽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天津光明新丽商贸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五大街泰华路12号创业中心1楼B区119室

 法定代表人:VICKY YUANYUAN ZHANG(张媛媛)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中外合资)

 注册资本:人民币5.5亿元

 经营范围:日用百货、建筑、装饰材料、家俱、五金交电、工艺美术品批发零售;园艺、室内装饰;劳动服务;技术信息咨询;会议服务、日用杂品、服装鞋帽、仪器仪表、汽车摩托车配件、电讯器材;劳保、办公用品;厨具及配套设备、保险柜、防盗门零售;家政服务、出租柜台、工具维修;自有房屋租赁。

 成立日期:2007年11月8日

 主要股东或和实际控制人:Recosia China Pte. Ltd.的全资子公司Ray Development Pte. Ltd.持有光明新丽90%的股权,本公司全资控股子公司北京瑞丰阳光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光明新丽10%的股权。Recosia China为本公司第一大股东RECO SHINE PRIVATE LIMITED的控股股东。

 股权结构及所持有的物业情况:光明新丽持有天津十一经路物业项目,光明新丽全资控股孙公司天津东丽区阳光新城市购物广场有限公司持有天津东丽物业项目。

 三、预计复牌时间

 公司预计于两周左右时间之后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复牌。

 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保证信息披露的公平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8月7日起继续停牌。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对该事项的相关进展情况进行公告。敬请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阳光新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一五年八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