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407 证券简称:多氟多 公告编号:2015-099

 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通知于2015年7月26日通过电子邮件、传真方式向各董事发出,会议于2015年8月6日上午9:00在焦作市中站区焦克路公司科技大厦三楼会议室以现场与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董事长李世江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会议以投票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关于投资并购河北红星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的议案》

 经董事会审议认为:本次收购具有整车生产资质的河北红星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股权并增资,能为延伸公司产业链打下基础,同意此次投资并购事项。

 关于此次投资并购所涉及合同书内容详见2015年7月22日公司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签订“股权转让及增资合同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92)。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8月7日

 

 证券代码:002407 证券简称:多氟多 公告编号:2015-100

 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通知于2015年7月26日通过电子邮件、传真方式向各监事发出,会议于2015年8月6日上午10:00在焦作市中站区焦克路公司科技大厦二楼会议室以现场与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到监事5人,实到监事5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赵双成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会议以投票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关于投资并购河北红星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的议案》

 表决结果: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5年8月7日

 证券代码:002407 证券简称:多氟多 公告编号: 2015—101

 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无新提案提交表决,无否决或修改提案的情况,无涉及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的情形。

 2、本次股东大会以现场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3、本次议案需经股东大会以特别决议表决通过。本次股东大会议案采用中小投资者(指除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管和单独或合计持有上市公司 5%以上股份以外的其他股东)单独计票。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1、会议召开情况

 2、会议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5年8月6日(星期四)下午2:30

 (2)网络投票时间:2015年8月5日-2015年8月6日。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8月6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8月5日15:00至2015年8月6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会议召开地点:公司科技大厦三楼会议室。

 3、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召开方式:现场方式和网络投票相结合。

 5、主持人:董事长李世江先生。

 6、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7、会议出席情况

 ■

 其中:参加本次会议的中小投资者共8人,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8,200,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55%。

 8、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出席/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二、议案的审议和表决情况

 以特别决议审议通过《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表决结果:参加表决(现场及网络)的有表决权股份总数为56,941,020股。同意56,941,020股,占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0 股;弃权票为0股。

 其中,中小投资者股东表决情况:同意8,200,50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投资者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0 股;弃权0股。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本次股东大会经公司法律顾问河南苍穹律师事务所律师现场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认为:公司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证券法》、《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召集人和出席会议人员均具有合法有效的资格,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河南苍穹律师事务所《关于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8月7日

 证券代码:002407 证券简称:多氟多 公告编号:2015-102

 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年产1亿Ah动力锂离子电池项目”

 二期工程5000万Ah生产线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使用超募资金10,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实施的“年产1亿Ah动力锂离子电池项目”进展情况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年产1亿Ah动力锂离子电池项目”进展情况详见发布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巨潮资讯网的公告。分别为2010年11月3日《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设立全资子公司并实施新项目的公告》,2011年9月7日《关于“年产1亿Ah动力锂离子电池项目”一期工程5000万Ah生产线进展情况的公告》。

 二、项目建设情况

 二期工程5000万Ah生产线土建工程、安装工程、设备调试基本结束,具备开车试生产条件。

 三、项目进度安排情况

 自公告之日“年产1亿Ah动力锂离子电池项目”二期工程5000万Ah生产线进入试生产阶段。“年产1亿Ah动力锂离子电池项目”完全投产。

 四、对公司的影响

 该项目完全投产,进一步扩大了公司锂离子动力电池的产生,提高盈利能力。

 五、风险提示

 该项目存在一定的市场风险,敬请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8月7日

 证券代码:002407 证券简称:多氟多 公告编号:2015-103

 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股价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的具体情况

 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于2015年8月4日、8月5日、8月6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属《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规定的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针对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对有关事项进行了必要核实,现对有关核

 实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2、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

 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公司管理层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4、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5、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买卖公司股票。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公司董事会确认,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等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风险提示

 《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8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