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0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22 股票简称:宏图高科 公告编号:临2015-090
江苏宏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资产收购暨关联交易的补充与更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江苏宏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8月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http://www.sse.com.cn/)刊登了公司《关于资产收购暨关联交易的公告》(以下简称“原公告”)。因北京北方亚事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北方亚事”)已出具评估报告,公司现就原公告中涉及评估部分的内容进行补充,同时经事后核查发现一处内容有误,现予以更正。

 一、补充涉及评估报告部分的相关内容

 原公告“三、标的公司的基本情况”之“(五)交易标的定价情况及公平合理性分析”内容补充如下:

 本公司聘请具有证券期货评估业务资格的北方亚事对本次交易标的进行了评估,并出具了资产评估报告(北方亚事评报字〔2015〕第01-306号),其评估结论如下:

 根据国家有关资产评估的法律和国家其它有关部门的法规、规定,本着独立、公正、科学和客观的原则,并经履行必要的评估程序,北方亚事对国采支付公司的股东全部权益进行了评估,本次评估分别采用了收益法和成本法两种评估方法,经过两种方法的评估结果进行分析,本次评估最终采用了收益法的评估结果,即国采支付公司于评估基准日2015年6月30日的股东全部权益价值为12996万元,较评估基准日账面值9379.53万元增值3616.48万元,增值率为38.56%。

 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同日披露的《江苏宏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股权收购所涉及的深圳市国采支付科技有限公司股东全部权益价值资产评估报告》。

 二、更正“交易概述”中股权转让款的合计金额

 原公告“一、交易概述”之“(一)本次收购暨关联交易概述”部分 中“股权转让款合计为人民币1000万元”金额出现差错,现修正为“股权转让款合计为人民币10000万元”。公司对此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特此公告。

 江苏宏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八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