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0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构积极买入众和股份
张怡

 □本报记者 张怡

 

 昨日,锂电池概念表现较强,众和股份迎来机构专用席位的积极买入而封住涨停板,股价收于12.95元。

 本周以来,众和股份连续大涨,三个交易日的涨幅分别为9.74%、10%和10.03%,表现十分强势。昨日,众和股份高开之后维系震荡格局,直到午后才逐步上攻封住了涨停板,成交额为9.39亿元,环比前一日增长了近3亿元。

 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买入众和股份金额最大的前五名中,除了第一名是券商营业部外,其余四个全部为机构专用席位。其中买入金额最大的是申万上海闵行区东川路营业部,买入金额为6336万元,其同时卖出了5.74万元。四个机构专用席位的买入金额分布于2000万元至2516万元之间不等。而卖出金额最大的前五名则全部为券商营业部。

 Wind锂电池指数昨日上涨1.38%,位居概念涨幅榜前列,沧州明珠、众和股份、天齐锂业涨停。此前众和股份复牌后表示,公司控股子公司将分两年建设年产1万吨动力锂电池正极材料生产线及相关检测、试验配套设施。在中国制造2025和环保治理大趋势下,新能源汽车相关概念反复受到资金关注,不过短线大涨或许使得股价承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