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0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永达汽车与阿里战略合作
打造互联网汽车O2O生态圈
徐金忠

 □本报记者 徐金忠

 

 8月5日,永达汽车与阿里巴巴旗下阿里汽车签署互联网汽车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永达汽车将与阿里汽车共同打造首届互联网汽车节,并通过双方的资源整合,在专营定制车销售、平行进口车销售、分时预约保养服务、线下连锁交车服务点、二手车业务以及汽车金融业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为车主提供全方位、立体化、便捷式的汽车相关服务,共同打造汽车生活O2O平台“永达汽车生活一号馆”。

 基于阿里汽车的大数据分析,永达汽车将通过与各品牌主机厂的合作,开发专营定制车型在线进行销售。在阿里汽车首届互联网汽车节上,双方将联合推出4000辆首批定制款车型,这将重新定义互联网新车销售商业模式。另外,永达汽车还将成为阿里汽车“车秒贷”业务战略合作伙伴及对应金融服务提供商。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本次永达汽车与阿里汽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在“互联网+”时代汽车行业线上到线下完整销售服务解决方案方面的一次全面合作,是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的重大创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