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0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构买入 中信海直再度涨停
张怡

 ■ 融资融券标的追踪

 □本报记者 张怡

 

 趁着强势,中信海直在本周二和周三连续涨停,昨日收于21.26元。龙虎榜中可见,机构席位积极买入对股价形成助力。

 昨日,中信海直高开后短暂震荡就上攻封住涨停板,并维系至收盘。深交所数据显示,昨日买入中信海直金额最大的前五名中,前两名为华泰证券上海武定路营业部和光大证券奉化南山路营业部,买入金额分别为5378万元和4357万元,其余三名则全部为机构专用席位,买入金额分布于2200万元至3015万元之间不等。卖出前五名则全部为券商营业部席位。

 消息面上,据广州日报消息,目前广州市空港委员会同市发改委正在研究制定广州临空产业发展规划,初步提出空港经济区重点开发区域和白云机场保税区为“做实”区域,重点开发区域和白云机场综合保税区以外的原规划区域为中长期发展区域。这一消息对公司形成提振。

 总体来看,当前国防军工板块本身就是市场最值得关注的板块,股价弹性很大,地方政策利好也使得看多预期升温。中信海直自7月市场企稳以来表现强势,昨日股价再度创出反弹新高,短期有望维系强势格局。不过投资者也应对丰厚获利盘保持谨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