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0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华海药业 股票代码:600521 公告编号:临2015-062号
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创新药盐酸羟哌吡酮临床批件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CFDA)颁发的药物Ⅰ、Ⅱ、Ⅲ期临床试验批件,具体情况如下:

 ■

 盐酸羟哌吡酮是目前国内首个获得临床研究批件的SPARI类(5-HT部分激动剂和重摄取抑制剂)的化药1.1类抗抑郁药,该产品是国际原创化学结构的小分子化合物,是公司与军事医学科学院毒物药物研究所合作开发的新药产品。临床前动物研究证实,该药靶标机制新颖明确,具有强效广谱、起效快速、兼有促认知作用、无性功能障碍等优势,已获中、美、日专利授权。

 公司将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组织该新药产品的药物临床试验,待临床试验结束后将实验相关研究资料报送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药品审评中心进行审评。临床试验的进度及结果均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公司将对上述产品的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零一五年八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