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0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润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108 证券简称:润达医疗 公告编号:临2015-023

上海润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上海润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通知于2015年7月30日以邮件形式发出,会议于2015年8月5日上午10:00在上海市浦东新区向城路58号15楼D室公司会议室以现场和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其中董事吉虹俊、罗祁峰、王鸿利、周杰普、何和平以通讯方式参加会议),公司全体监事和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刘辉先生主持。

本次董事会经过了适当的通知程序,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及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如下议案:

(一)通过《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公司独立董事王鸿利、周杰普以及何和平发表了同意的独立董事意见,保荐机构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发表了核查意见。

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的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5-025)。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通过《关于公司拟与钱学庆、尚惠霞合资设立公司的议案》。

为完善公司综合服务产品体系中病理产品和分子诊断产品的产品种类及服务,加强华东区域病理产品和分子诊断产品的销售与服务,进一步提升公司对客户的综合服务能力,公司拟与长期从事相关产品销售及服务的钱学庆、尚惠霞合资设立控股子公司上海润达榕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暂定,以工商部门核准名称为准,以下简称“新公司”),专业从事华东区域病理产品及分子诊断产品的销售与服务业务。

新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00万元。公司出资153万元,持有新公司51%的股权;钱学庆出资人民币114万元,持有新公司38%的股权;尚惠霞出资人民币33万元,持有新公司11%的股权。

新公司作为公司之控股子公司,将严格遵守公司控股子公司管理的相关制度,涉及公司信息披露事项的,将切实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备查文件

上海润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上海润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8月5日

证券代码:603108 证券简称:润达医疗 公告编号:临2015-024

上海润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上海润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通知于2015年7月30日以邮件形式发出,会议于2015年8月5日下午14:00在上海市浦东新区向城路58号15楼D室公司会议室现场召开。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李青先生主持。

本次监事会经过了适当的通知程序,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及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如下议案:

通过《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的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5-025)。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备查文件

上海润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上海润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5年8月5日

证券代码:603108 证券简称:润达医疗 公告编号:临2015-025

上海润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金额:8,500万元;

●使用期限:自公司董事会审议批准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5]842号文)《关于核准上海润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上海润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润达医疗”)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2,360万股,发行价格为17.00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40,12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4,014.422412万元后,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36,105.577588万元。上述募集资金已于2015年5月22日全部到位,已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验,并出具信会师报字[2015]第114134号《验资报告》。以上募集资金全部存放于募集资金存储专户中管理。

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基本情况

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披露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及募集资金使用计划如下:

序号项目投资金额(万元)募集资金计划投入金额(万元)
1综合服务扩容及信息管理平台升级改造项目34,910.0625,829.48
2自有体外诊断产品扩产项目7,946.277,946.27
3研发实验室建设项目2,335.942,335.94
 合计45,192.2736,111.69

截至2015年6月30日,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如下:

单位:元

项目金额
实际募集资金净额361,055,775.88
减: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 
置换预先投入募集项目资金143,179,100.00
直接投入募集项目资金39,206,317.50
加:利息收入扣除手续费净额92,680.36
募集资金专用账户期末余额178,763,038.74

截至2015年6月30日,募集资金专户余额为178,763,038.74元。

三、本次借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计划

为了最大限度发挥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有效降低公司财务费用,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计划的情况下,根据《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2013年修订)》等相关规定,公司拟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8,500万元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主要用于日常生产经营,使用期限自公司董事会审议批准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到期后将及时、足额将该部分资金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

四、本次以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计划的董事会审议程序以及是否符合监管要求。

2015年8月5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公司将严格按照《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2013年修订)》等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使用该资金,符合相关监管要求。

五、 专项意见说明

(一)独立董事意见

独立董事认为:公司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性补充流动资金,其内容及决策程序符合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有利于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有利于促进公司主营业务的发展,不存在损害公司股东利益的情况。因此,我们同意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8,500万元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不超过12个月。

(二)监事会意见

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将8,5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其内容及决策程序符合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等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闲置募集资金的使用有利于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有利于促进公司主营业务的发展,不存在损害公司股东利益的情况。

(三)保荐人核查意见

作为公司的保荐机构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荐机构”),经核查认为:

润达医疗本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中的8,500万元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有助于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降低财务费用和提升公司经营效益,符合全体股东的利益。润达医疗已根据《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2013年修订)》等有关规定的要求履行必要的法律程序。本保荐机构对润达医疗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无异议。

六、报备文件

1、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

2、第二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3、独立董事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独立意见;

4、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上海润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利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保荐意见。

特此公告。

上海润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8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