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0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中航飞机 股票代码:000768 公告编号:2015-065
中航飞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承诺事项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航飞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飞机”或“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事项已于2015年6月30日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中航飞机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1407号)的核准。公司已于2015年7月30日就本次非公开发行114,810,562股股份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提交相关登记材料。经确认,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将于2015年8月7日日终登记到账,并正式列入公司的股东名册。上述新增股份的上市日期为2015年8月10日。现将本次非公开发行相关承诺公告如下:

 本次发行对象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章小格、安徽省铁路建设投资基金有限公司、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广核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农银汇理(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博时资本管理有限公司8名投资者承诺:本次非公开发行过程中认购的中航飞机股票进行锁定处理,锁定期自中航飞机本次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上市首日起满十二个月。

 特此公告

 中航飞机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八月六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