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0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麟龙股份
拟收购上海盛尧
傅嘉

 ■ “新三板”动态

 □本报记者 傅嘉

 

 麟龙股份(430515)8月5日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沈阳麟龙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拟以现金方式收购苗莹、潘明合计持有的上海盛尧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100%股权,交易对价不超过人民币2000万元。

 上海盛尧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1月12日,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保金所是上海盛尧旗下首个互联网金融在线交易平台,旨在帮助商业保理公司盘活其持有的优质债权资产,同时连接广大理性个人投资者和机构投资者的理财需求。

 公司表示,本次收购基于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充分利用上海盛尧在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领域的优势,完善及优化公司大众资产管理服务平台,逐步实施公司互联网+金融的战略布局。本次收购不会影响公司及沈阳麟龙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现金流的正常运转。收购完成后,公司向互联网金融领域又迈进一步,有利于公司加快完善构建大众资产管理服务平台。

 麟龙股份前期刚刚发布中报预告,预计上半年盈利6200万元-64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63%-275%。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