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0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13 证券简称:东易日盛 公告编号:2015-072
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暨股票复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公司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概述

 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东易日盛,证券代码:002713)自2015年7月27日开市起停牌。

 二、公司在停牌期间工作进展及信息披露情况

 停牌期间,公司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积极推进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的各项准备工作,聘请了各中介机构,组织有关工作人员对非公开发行涉及的项目进行尽职调查,并就具体方案进行了沟通、协商和论证。公司根据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了信息披露义务。公司于2015年8月3日发布了《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

 三、公司终止筹划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原因

 近日,公司组织各方就本次非公开发行涉及方案进行反复沟通和不断论证,经深入分析、充分论证,认为目前该项目实施条件尚不成熟,继续推进该事项将面临诸多不确定因素。为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审慎研究,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非公开发行事项。公司董事会对终止筹划本次非公开发行事项给各位投资者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

 终止筹划本次重大事项,不会对公司发展战略、经营规划及生产经营等方面造成重大不利影响。今后公司将努力提升核心竞争力和长期投资价值。公司董事会对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四、公司股票复牌安排

 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8月6日(星期四)开市起复牌。

 特此公告。

 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八月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