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0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92 证券简称:盛和资源 公告编号:2015-048
盛和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延期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 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会议延期后的召开时间:2015年9月7日

 ●因存在两方面的原因:公司前期非公开发行股票工作完成情况以及国有股东需取得相关核准或授权文件,故本次临时股东大会存在会议延期召开的可能性。

 一、原股东大会有关情况

 1. 原股东大会的类型和届次

 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2. 原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15年8月7日

 3. 原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

 ■

 二、股东大会延期原因

 由于公司前期非公开发行股票工作尚未完成,以及国有股东需取得的相关核准或授权文件亦需在非公开发行完成后才能向上级主管部门申报,因此公司延期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原定于 2015年8月7日召开 2015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延期至 2015 年 9 月7 日召开。此次延期召开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

 三、延期后股东大会的有关情况

 1. 延期后的现场会议的日期、时间

 召开的日期时间:2015年9月7日 14 点00 分

 2. 延期后的网络投票起止日期和投票时间

 网络投票的起止时间:自2015年9月7日

 至2015年9月7日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3. 延期召开的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不变,其他相关事项参照公司2015年7月8日刊登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33)。

 四、其他事项

 (一)登记时间:2015年9月4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

 (二)登记手续:

 1、符合出席会议资格的法人股东由法定代表人出席会议的,需持营业执照复印件、股东账户卡、本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由代理人出席会议的,代理人需持营业执照复印件、股东账户卡、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本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

 2、符合出席会议资格的个人股东出席会议的需持有效持股凭证、本人身份证、股东账户卡办理登记手续;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需持授权委托书、委托人有效持股凭证、委托人身份证、股东账户卡及代理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

 3、外地股东可通过传真或信函方式办理登记手续(信函到达邮戳或传真到达时间应不迟于2015年9月4日下午5:00)。

 (三)登记及邮寄地点:成都市高新区锦城大道539号盈创动力大厦B1座16楼,邮编:610041。

 (四)其他:

 1、参加本次会议的股东食宿、交通等费用自理;

 2、联系人:陈冬梅、郝博

 电话:028-85425108 传真:028-85530349

 五、董事会提示

 公司于2015年6月2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盛和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998号),公司此次发行股票正在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核准文件实施中。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回购社会公众股份管理办法(试行)》和上海证券交所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此次股票发行结束工作需在本次临时股东大会召开前完成。

 同时,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和股东四川地质矿产公司具有国有及国有控股性质,对于本次回购社会公众股份的事项,需根据《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暂行条例》等相关规定和程序取得相关核准或授权文件。

 由于存在上述两方面的原因,故本次临时股东大会存在会议延期召开的可能性。为了维护中小投资者的权利,保障本次临时股东大会顺利召开,公司将在股东大会召开之前积极与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认购对象、控股股东等国有股东进行充分沟通,及时提醒相关方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在本次临时股东大会前完成相关工作。

 

 盛和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8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