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0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弘基金经理分享投资经验
徐文擎

 8月3日起,天弘全部十位基金经理将从幕后走到台前,通过新浪微博持续与客户“亲密接触”,分享自己的投资故事、心路历程,助力客户学习科学的投资方法、培养理性的投资理念、建立正确的心理预期,全情为客户服务。

 此次天弘基金独家推出“基金经理有约”活动,首次实现基金公司旗下所有基金经理的“前台化、一线化”,长期持续、直接无缝地与客户互动。投资者如欲参与,可以通过“天弘基金”的新浪官方微博,链接到“天弘股基侠”、“天弘债基达人”两个子微博阵地,跟踪基金经理团队最新观点,并通过随后不定期的微博“微访谈”与其零距离互动。

 基金公司旗下所有基金经理全部亮相,在行业尚属首次。参与互动的基金经理,包括天弘基金副总经理兼固定收益总监陈钢、投研总监姜文涛、投资研究部总经理肖志刚、国内首只养老主题基金兼金牛基金“天弘安康养老”的基金经理姜晓丽和钱文成及国内最全系列指数基金的基金经理刘冬等。(徐文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