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0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控股股东
所持公司股份解质押情况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046 证券简称:泛海控股 公告编号:2015-105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控股股东

 所持公司股份解质押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收到公司控股股东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泛海”)通知:

 中国泛海将质押给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的本公司股份400,0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8.78%, 占该股东持有本公司股份数量的11.89%)解除质押。

 中国泛海将所持本公司股份210,0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4.61%,占该股东持有本公司股份数量的6.24%)质押给鹏华资产管理(深圳)有限公司。

 现有关解押、质押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

 中国泛海所持本公司股份共计3,364,196,152股,本次解、质押后,已质押股份合计3,266,32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71.67%。

 特此公告。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八月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