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0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75 股票简称:中华企业 编号:临2015-037
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是否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未构成。

 ·是否为关联交易:非关联交易。

 ·交易内容:控股子公司上海古北(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意向投资人拟参与上海鼎保置业有限公司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的25%股权增资事宜。

 ·对上市公司持续经营能力、损益及资产状况的影响:间接增加公司项目储备,优化产品配比,有利于公司可持续发展。

 特别风险提示:

 ·鉴于本次增资为公告挂牌行为,是否增资成功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待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确认并签订有关协议后,再履行进展公告。

 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于2015年7月31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公司董事会由7名董事组成,应参与表决董事7人,实际参与表决董事7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通过了关于上海古北(集团)有限公司增资收购上海鼎保置业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决议编号:2015-16),具体内容如下:

 一、交易概况

 近期,控股子公司上海古北(集团)有限公司与上海世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就合作开发上海世博会地区城市最佳实践区项目(E08-01A和E06-04A地块)已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支付其4.9亿元作为战略合作意向金。

 近日,为落实战略合作事宜,上海世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已将E06-04A地块项目的开发主体上海鼎保置业有限公司增资事项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征集该项目公司25%股权增资的意向投资人,挂牌期满日期为2015年7月31日。上海古北(集团)有限公司拟参与上述公开增资收购该25%股权事宜。

 公司2014年度股东大会年会已审议通过《关于授权公司董事会2015年度项目储备总金额的议案》(公告编号:2015-028),授权公司董事会2015年度项目储备总金额不超过25亿元人民币,用于直接或间接购买土地。公司董事会同意上海古北(集团)有限公司参与上述公开增资事宜,增资金额3.3亿元,并授权公司经营层根据实际情况对增资金额做适当调整(董事会决议编号:2015-16)。

 公司将进一步根据战略合作协议,推动与上海世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有关合作。

 二、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上海鼎保置业有限公司为E06-04A地块项目的开发主体,公司为一人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投资方为上海世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0,000万元人民币,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建设工程管理,资产管理等。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一)交易标的

 本次交易标的为上海鼎保置业有限公司25%股权增资。E06-04地块位于上海世博会地区城市最佳实践区,占地约1137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80000平方米,计划建造一栋办公楼,辅以少量商业。

 (二)交易标的评估情况

 根据上海立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上海鼎保置业有限公司股权评估报告(信资评报字[2015]第206号),评估基准日为2015年4月30日,上海鼎保置业有限公司全部股权账面价值20,000.00万元,评估值为99,015.29万元,增值额79,015.29万元。

 (三)交易标的定价情况

 上海鼎保置业有限公司25%股权增资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的公开挂牌价格为33,000万元。

 四、交易对公司的影响

 间接增加公司项目储备,优化产品配比,有利于公司可持续发展。

 五、特别风险提示

 鉴于本次增资为公告挂牌行为,是否增资成功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待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确认并签订有关协议后,再履行进展公告。

 六、备查文件

 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临时决议(决议编号:2015-16)

 特此公告

 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8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