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0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波尔通信拟出资设立子公司
傅嘉

 ■ “新三板”动态

 波尔通信(430191)8月3日公告称,公司拟与湖南坤雷信达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北京乾元恒泰股权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共同出资设立湖南波尔坤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注册地为湖南长沙市高新开发区中电软件园,注册资本为10,000,000元。

 其中,公司出资人民币5,400,000元,占注册资本的54.00%;湖南坤雷信达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出资人民币34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4%;北京乾元恒泰股权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出资人民币12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2%。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

 公司表示,公司本次对外投资虽然属于拓展新的业务方向,但与现有技术和业务息息相关,将促进技术转化产品,拓展新的业务方向,带动新的利润增长点,提升公司综合实力和竞争能力,是公司长远战略规划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傅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