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0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业板指失守2400点
李波

 □本报记者 李波

 

 昨日,创业板指数大跌逾5%,显著跑输主板指数,跌破2400点整数关口,近120只个股跌停。

 创业板指昨日以2475.33点低开,之后震荡下挫,午后最低下探至2371.48点,尾盘有所企稳,收报2399.27点,下跌5.53%。

 个股跌停潮再现。昨日正常交易的382只创业板股票中,仅有33只上涨。其中,青松股份、濮阳惠成、合纵科技、三联虹普等12只股票涨停,万福生科大涨9.43%,杭州高新、新元科技和德尔股份涨逾6%。349只下跌个股中,有近120只股票跌停。

 受央行推出的非银支付新规的冲击,创业板昨日大幅回调。即便主板尾盘回升,创业板指数尾盘也并未跟随走出明显反弹。目前来看,消息面利空短期可能还将继续发酵,对创业板走势带来压制。不过,大跌之后,部分优质品种特别是被错杀的品种,也将逐步显现新的投资机会,可适度逢低关注。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