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0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东光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的公告

 股票代码:002504 股票简称:东光微电 公告编号:2015-046

 江苏东光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重要提示

 1、公司名称变更为:北京弘高创意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2、公司证券简称变更为:弘高创意

 3、公司证券代码不变

 一、公司名称变更说明

 江苏东光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注册地址、经营范围及注册资本的议案》 ,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同意将公司中文名变更为“北京弘高创意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变更为“Beijing Honggao Creative Construction Design Co., Ltd”。

 近日,公司完成了上述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公司中文名称正式变更为“北京弘高创意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二、公司证券简称变更说明

 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公司证券简称自2015年8月4日星期二起变更为“弘高创意”(英文代码:HGCY),公司证券代码不变,仍为“002504”。

 特此公告。

 北京弘高创意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8月3日

 股票代码:002504 股票简称:东光微电 公告编号:2015-047

 江苏东光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迁址进展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东光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7月2日披露了公司迁址进展性公告(公告编号:2015-035),近日公司收到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编号为320000000048470的《营业执照》,具体内容如下:

 名 称:北京弘高创意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类 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住 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西路朝来高科技产业园7号楼

 法定代表人:何宁

 注册资本:41273.4085万元

 成立日期:1998年08月31日

 营业期限:1998年08月31至长期

 经营范围:建筑设计;室内设计;家居配饰设计;工艺美术品设计及创意;企业形象策划;企业营销策划;市场营销策划及创意;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承办展览展示活动;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依法须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

 至此,公司迁址、变更名称及变更相关信息工作基本完成。

 特此公告。

 江苏东光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8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