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信威通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股份质押公告

 证券代码:600485 证券简称:信威集团 公告编号:2015-031

 北京信威通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股份质押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信威通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控股股东王靖先生通知,王靖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400,000,000股限售流通股质押给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占公司总股本的13.68%,股份质押期限自 2015 年 7 月 27 日至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之日止,本次质押登记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

 截至本公告日,王靖先生共持有公司1,010,923,819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 34.58%,均为限售流通股;本次质押完成后,王靖先生累计质押的股份数量为 463,368,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85%。

 本次股份质押主要用于为王靖先生投资的其他公司的融资行为提供担保,该质押行为、内容和程序均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有关部门的规范性文件的要求。

 特此公告。

 北京信威通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