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42 证券简称:巨力索具 公告编号:2015-042
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介绍

 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巨力索具,证券代码:002342)2015年7月27日、7月28日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说明

 针对公司股票异常波动的情况,公司董事会通过电话及现场问询等方式,对公司控股股东及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进行了核查,结果如下:

 1、公司于2015年7月8日,因拟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整合巨力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产业,预计涉及标的交易金额不低于40,000.00万元,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该事项构成重大事项。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巨力索具,股票代码:002342)于2015年7月8日(星期三)午间13:00开市起申请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公司并于2015年7月8日和2015年7月15日、2015年7月22日分别刊登了《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停牌公告》和《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拟筹划重大事项进展停牌公告》。于2015年7月27日,公司披露了上述事项因一些关键条款未能达成一致意见,公司认为继续推进该标的公司资产购买难度较大,为维护全体股东利益,经审慎考虑,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购买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巨力索具,证券代码:002342)于2015年7月27日开市起复牌。

 2、于2015年7月10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巨力集团、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书面通知,通知称:近期二级市场非理性异动,为维护公司股价稳定,展现公司价值,增强投资者信心,以及上述人员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公司控股股东巨力集团、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承诺自本公告日起6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份。同时,公司收到实际控制人之一杨会德女士的书面通知:基于对公司未来向好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积极响应和贯彻中国证监会下发的《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证监发【2015】51号文要求,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杨会德女士自本公告日起未来6个月内将通过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资产管理等方式增持公司股份,且金额不低于2,600万元人民币,同时承诺通过上述方式增持公司股份6个月内不减持。

 3、2015年半年度,公司拟不实施现金分红、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不送红股;

 4、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5、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6、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7、公司近期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8、股票异常波动期间公司控股股东未发生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三、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风险提示

 1、公司经过自查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2、公司已于 2015年 4月 29日披露了《2015 年第一季度报告》。报告中披露的2015年1-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幅度为:-30%-0.00%,2015年1-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为:2518万元-3,597.14万元。该预计不存在修正之处。

 3、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