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中航飞机 股票代码:000768 公告编号:2015-063
中航飞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7月28日,中航飞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控股股东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航工业”)的通知,中航工业于今日通过定向资产管理计划的方式在二级市场上增持了部分公司股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增持情况

 中航工业于2015年7月28日通过定向资产管理计划的方式从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1,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38%。本次增持前,中航工业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1,056,055,75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9.79%;本次增持后,中航工业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 1,057,055,75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9.83%。中航工业及其一致行动人合并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1,590,162,09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9.92%。

 二、后续增持计划

 基于对目前资本市场形势的认识和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中航工业不排除继续增持公司股份的可能。

 三、其他说明

 (一)中航工业承诺:在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二)本次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及《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证监发[2015]51号)等法律、法规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

 (三)公司将继续关注中航工业增持公司股份的相关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中航飞机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二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