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
进展情况公告

 证券代码:002716 证券简称:金贵银业 公告编号:2015-063

 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

 进展情况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拟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金贵银业,股票代码:002716)已于2015年4月20日(星期一)开市起停牌。经确认,该重大事项为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公司于2015年5月20日披露了《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5年5月20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2015年5月26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5年5月27日披露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5年6月17日,公司披露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进展暨延期复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19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有关各方仍在积极推动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涉及的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相关议案。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等有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在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公告,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并披露有关公告后复牌。

 特此公告。

 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29日

 证券代码:002716 证券简称:金贵银业 公告编号:2015-064

 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液态渣直接还原节能改造与余热发电项目正式投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公司”)自筹资金投资项目“液态渣直接还原节能改造与余热发电项目”在经过半年的试生产之后,于2015年7月26日正式建成投产,该项目基本情况如下:

 一、项目总投资

 项目计划投资12,000万元,实际投资11,871万元。

 二、项目主要技术、工艺情况

 公司与中南大学进行校企合作,将原“底吹炉+鼓风炉”炼铅工艺进行技术改造,充分利用底吹炉产出的1200℃液态高铅渣的热能,加入本地产的煤作为还原剂,在用氧气充分搅拌的条件下直接还原成粗铅及其它可高效利用的锑、铋、铜等有色金属,以节省焦炭的使用;同时将还原冶炼产生的“高温烟气”,通过余热锅炉产生蒸汽,用于“余热发电”,以节约电费;另一方面,该项目采用先进的富氧侧吹炉替代原有鼓风炉,将底吹炉所产生的高温熔渣在侧吹炉进行直接还原,并采用烟煤代替原来的冶炼焦、用富氧空气做助燃剂。由于以侧吹炉内为熔池还原,随还原渣损失的铅、锑等金属均降至1%以内。

 三、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项目的正式建成投产,将对公司产生积极的影响,主要影响是:节省焦炭的使用,降低冶炼燃料成本;通过“余热发电”,节约电费成本;提高铅、锑等金属回收率,减少冶炼过程中的损失。

 四、其他相关说明

 公司将在定期报告中披露项目正式投产后给公司带来的具体影响。

 特此公告。

 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