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梅泰诺子公司
获宽带接入网业务试点资格

 梅泰诺7月28日晚公告,公司近日收到《浙江省通信管理局关于同意浙江金之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宽带接入网业务试点的批复》,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金之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取得浙江省首批宽带接入网业务试点资格,在杭州市、宁波市范围内开展宽带接入网业务试点,试点截止日期为2017年12月31日。

 公司称,此次获得试点资格,短期内不会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影响,但是有利于公司推行“信息基础设施投资与运营”的重要发展战略,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将对公司未来发展和成长起到积极作用。(李香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