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武汉祥龙电业股份有限公司

 一 重要提示

 1.1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投资者欲了解详细内容,应当仔细阅读同时刊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等中国证监会指定网站上的半年度报告全文。

 1.2 公司简介

 ■

 ■

 二 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情况

 2.1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 股

 ■

 2.3 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适用 √不适用

 三 管理层讨论与分析

 3.1 董事会关于公司报告期内经营情况的讨论与分析

 报告期内,公司在经济大环境不理想的情况下,一方面以转型发展为中心,稳中求进,加强内部管理,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另一方面围绕经营收入和利润指标以各经营主体为对象进行细化.对供水业务,主要是做好精细化管理,向成本要效益;对建筑业务,充分利用地区大发展、大建设的有利时机,力争做大做强。同时做好投资理财,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提升自身造血功能,为转型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截止本报告期末,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570,783.98元,净利润6,480,586.78元,相比去年同期均有较大幅度增长。下半年公司将与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一道积极推动公司转型发展,对转型发展方案严格审慎,增加转型发展成功的可能性,力争使公司可持续发展能力显著提高,但公司转型发展能否成功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3.2 财务报表相关科目变动分析表

 ■

 营业收入变动原因说明:主要系公司业务增加所致

 营业成本变动原因说明:主要系公司业务增加所致

 管理费用变动原因说明:主要系公司2014年4月30日收购子公司,子公司管理费用从2014年5月1日起纳入合并所致

 财务费用变动原因说明:主要系本期保证金存款利息增多所致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变动原因说明:主要系公司业务增加,营业成本增加所致

 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变动原因说明:主要系本期取得的投资收益增加所致

 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变动原因说明:主要系上期子公司吸收投资所致

 利润总额变动原因说明:主要系本期理财产品投资收益增加所致

 投资收益变动原因说明:主要系本期理财产品投资收益增加所致

 3.3 主营业务分行业情况

 ■

 主营业务分行业和分产品情况的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加强精细化管理,积极开拓市场,使建筑安装业务收入得到较大幅度提升。

 四 涉及财务报告的相关事项

 4.1 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发生变化的,公司应当说明情况、原因及其影响。

 无 

 4.2 报告期内发生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公司应当说明情况、更正金额、原因及其影响。

 无 

 4.3 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对财务报表合并范围发生变化的,公司应当作出具体说明。

 无 

 4.4 半年度财务报告已经审计,并被出具非标准审计报告的,董事会、监事会应当对涉及事项作出说明。

 无  

 武汉祥龙电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杨雄

 2015年7月28日

 公司代码:600769 公司简称:祥龙电业

 武汉祥龙电业股份有限公司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