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15 证券简称:登云股份 公告编号:2015-035
怀集登云汽配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7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怀集登云汽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7次会议通知已于2015年7月22日以书面通知方式向公司全体董事发出,本次会议于2015年7月28日以现场会议结合通讯表决的方式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应参加会议的董事9名,实际参加会议的董事9名(其中董事罗天友、董川、邓晶、独立董事许建生、苏武俊以通讯方式参与表决;独立董事张江洋因公务不能出席会议,授权独立董事许建生行使表决权),出席会议的人数超过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张弢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均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出席本次会议的董事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李煜叶先生于2014年12月16日起担任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2015年4月因工作职务变动申请辞去监事职务,并于2015年5月13日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选举新任监事后生效。李煜叶先生离任监事职务后,继续在公司担任市场部经理、总经理助理、美国登云董事。

 鉴于李煜叶先生具备市场相关专业知识、资深的行业经验及企业管理能力,经公司总经理欧洪先先生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同意聘任李煜叶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李煜叶先生自2015年5月13日离任监事职务后至本公告发布日,未发生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

 公司独立董事对此发表了独立意见,内容详见同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独立董事关于公司聘任副总经理的独立意见》。李煜叶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怀集登云汽配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二十八日

 附件:简历

 李煜叶,男,1970年4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助理翻译师。1991年7月至今在公司及其前身任职,历任外经办出口负责人、经营部助理翻译师、经营部外销室负责人、经营部副经理、市场部经理、监事、监事会主席;期间在1997年3月至1998年1月参加广东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干部培训班学习。现任公司市场部经理、总经理助理;目前还兼任美国登云董事。

 李煜叶先生目前直接持有公司股份289,630股,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