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航天时代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 年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879 证券简称:航天电子 公告编号:临 2015-036

 航天时代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 年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公司于 2015 年7月20 日向公司全体董事发出书面召开董事会会议的通知;

 2、本次董事会会议于 2015 年 7月22日(星期三)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应出席董事 9 人,实际出席董事 9 人。公司董事刘眉玄先生、王亚文先生、任德民先生、吕伯儒先生、韦其宁先生、王燕林先生,独立董事韩赤风先生、任军霞女士、强桂英女士均亲自参加了投票表决。

 3、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

 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再次申请延期复牌,拟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31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1个月。

 因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交易对方之一为公司控股股东中国航天时代电子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构成关联交易,公司关联董事对本次董事会议案的表决进行了回避。公司独立董事就本次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

 本议案同意4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5票。

 (二)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内容

 1、本次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基本情况

 (1)公司股票自2015年5月15日起停牌,并于2015年5月29日进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

 (2)筹划重大资产重组背景、原因

 为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提高公司控股股东中国航天时代电子公司资产证券化率,进一步整合和扩充公司产品线,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本公司筹划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

 (3)重组框架方案介绍

 ①主要交易对方

 主要交易对方为本公司控股股东中国航天时代电子公司及相关标的资产其他股东,交易对方尚未最终确定。

 ②交易方式

 交易方式为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

 ③标的资产情况

 标的资产为控股股东中国航天时代电子公司拥有或控制的仪器仪表制造业、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相关资产,标的资产范围尚未最终确定。

 2、公司在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间所开展的主要工作

 (1)推进重大资产重组所作的工作

 公司严格按照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组织独立财务顾问、律师、会计师、评估师等中介机构对交易标的开展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并对有关方案进行充分审慎论证;积极与交易对方沟通协商本次交易具体事宜,积极与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国务院国资委、国防科技工业局等监管部门沟通协调相关审批事宜。截至目前,相关工作正在积极有序推进中。

 (2)已履行的信息披露义务

 股票停牌期间,公司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停牌满一个月时及时发布了继续停牌公告,并自停牌之日起每5个工作日公告一次重组进展情况,充分保障了公司全体股东的知情权。

 3、继续停牌的必要性和理由

 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因相关资产范围广、程序复杂,有关各方仍需对标的资产涉及的相关事项进行沟通和协商,方案涉及的相关具体问题仍需要进一步完善,预计无法按期复牌。

 4、下一步推进重组工作的计划安排

 公司将继续加快对标的资产的尽职调查、审计和评估,进一步就交易细节与交易对方进行谈判,并就本次重组涉及的审批事宜加强与监管部门的沟通。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相关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及时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及时公告并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备查文件:

 1、公司董事会2015年第八次会议决议;

 2、公司独立董事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的独立意见。

 航天时代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 年7月28日

 证券代码:600879 证券简称:航天电子 公告编号:临2015-037

 航天时代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 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航天时代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因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重大事项,已于2015年5月29日进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并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临2015-020),公司股票自2015年5月29日起预计停牌不超过一个月。因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于2015年6月30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临2015-031),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30日起继续停牌,预计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1个月。

 自本公司股票停牌以来,公司积极组织独立财务顾问、律师、会计师、评估师等中介机构对交易标的开展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积极与交易对方沟通协商本次交易相关事宜,积极与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国务院国资委、国防科技工业局等监管部门沟通协调相关审批事宜。截至本公告日,相关工作仍在紧张有序推进中。

 因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了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本公司股票将在继续停牌期间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并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待相关工作完成后,本公司将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及时公告并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及时关注公司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和《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上的相关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航天时代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