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招商基金资管规模
位列行业第二
□本报记者 黄丽

 □本报记者 黄丽

 

 7月23日晚间,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披露了基金公司资管业务总规模排行榜。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6月,纳入统计的96家基金管理公司资管业务总规模为16.13万亿元。其中秉持多元化发展战略的招商基金凭借公募基金、子公司专户业务、社保基金、企业年金等多条业务战线,资管总规模一举突破7000亿大关,达到7487亿元,位列全行业总资管业务规模的第二名。

 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6月,招商基金传统公募基金资管规模达到1850亿元,创公司成立以来的历史新高,绝对资产管理规模持续实现正增长。子公司专户业务发展迅猛,资管规模一直位列行业三甲之列。社保基金、企业年金、基金公司专户业务的资管规模近年来也是稳健发展。以社保基金为例,招商基金管理的社保组合投资业绩常年位居同业前列,多次获得社保理事会A档考评。2014年管理的所有年金组合加权收益率位列18家年金管理人第一名。在业绩的促进下,规模也同时增长,截至2014年10月中旬,招商基金的非公募规模达到455亿元,较2011年6月的249亿元增长83%。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