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广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

 证券代码:603599 证券简称:广信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5-012号

 安徽广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徽广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7月23上午九时三十分,在公司会议室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本次会议通知于2015年6月8以书面方式发出。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会议由董事长黄金祥主持,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会议。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与会董事审议并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安徽广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内部控制规范实施工作方案》的议案

 表决结果: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安徽广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22日

 证券代码:603599 证券简称:广信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5-013号

 安徽广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

 内部控制规范实施工作方案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公司内部控制,保证公司内控制度的完整性、合理性及实施的有效性,提高公司经营管理水平和风险防范能力,促进公司战略目标和可持续性发展,根据《关于做好辖区上市公司内部控制规范实施有关工作的通知》(皖证监函字〔2015〕号)要求,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公司基本情况

 安徽广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5 年5月1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603599。

 公司为专业从事以光气为原料的农药及中间体的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公司已形成杀菌剂、除草剂和精细化工中间体三大系列主导产品,主要产品包括多菌灵、甲基硫菌灵、敌草隆、草甘膦等农药原药和制剂,以及氨基甲酸甲酯、异氰酸酯等精细化工中间体产品。

 公司成立了以董事长为组长的内部控制规范建设领导小组,加强对内部控制规范实施的组织领导和工作开展。公司审计部为内部控制规范实施工作的牵头部门,组织公司各职能部门,按照《企业内部控制基本规范》及其配套指引要求,全面开展内部控制工作。公司拟于2015年开始健全内控规范实施体系,年底前完成体系试运行,2016年正式实施运行。

 二、内部控制规范实施计划

 1、 内部控制建设目标

 根据《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章程指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财政部、证监会等部门联合发布的《企业内部控制基本规范》和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证券交易所指定的上市公司内部控制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制度的要求,公司不断健全内部控制体系,强化对内部控制的检查,提高经营管理水平,有效防范经营风险、财务风险和研发风险,确保公司的稳健经营。

 2、 本年度内部控制规范建设内容

 ■

 本方案已于2015年7月23日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

 安徽广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