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联手优客工场
方正证券拟建金融创业园

 方正证券7月23日晚公告称,公司与优客工场(北京)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暨联合扶持金融创新创业产业发展合作协议》。双方拟共同建立“方正——优客工场金融创新创业产业园”,在金融创新创业产业及相应服务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根据协议,方正证券为入驻产业园的企业提供金融类基金PB(主经纪商)业务综合服务,包括但不限于研究、销售、交易、结算托管、种子基金等服务;优客工场作为办公空间服务供应商,为入驻企业提供包括但不限于法律、财务、人力资源、公司注册等服务。

 优客工场成立于2015年4月,是一家创新型创业服务平台公司,面向各行业创业者与广大小微企业,包括金融类投资等创新企业,提供共享的办公空间,并配有办公配套服务和创业导师实战指导加速服务,借助创业社区为创业者提供社交和资源整合渠道。优客工场创始人、董事长为毛大庆。

 方正证券表示,此次合作是公司对金融创新创业服务领域的深入探索,有利于公司延伸金融服务业务的渠道范围,扩大公司品牌影响力,丰富公司业务模式。(欧阳春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