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967 证券简称:北方创业 公告编号:临2015-043号
包头北方创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资产重组相关事项投资者说明会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包头北方创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7月23日(星期四)上午10:00—11:30,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的“上证e访谈”栏目召开投资者说明会,就投资者关注的公司资产重组的有关情况与投资者进行交流与沟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说明会召开情况

 2015年7月23日,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单志鹏先生、董事兼财务总监王计清先生、董事兼董事会秘书程天罡先生出席了本次投资者说明会,就本次资产重组的有关事项与投资者进行了交流与沟通,并在有效时间内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回答。

 二、投资者提出的主要问题及公司回复情况

 公司就投资者在本次说明会、以及电话、邮件等方式提出的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回复,主要问题及回复整理如下:

 问题1:

 重组的规格,规模,或者金额的大概预计,可以透露吗?

 回答:本次重组的交易方式初步确定为上市公司发行股份购买一机集团及其下属公司持有的相关军品及民品业务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具体方案待本次重组有关事项全部确定后本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敬请关注届时上市公司的相关公告。谢谢!

 问题2:

 1、停牌三个多月,公司做了哪些工作,还有哪些工作,未尽事宜是如何计划安排的? 2、资产重组的协议主要内容?标的资产到底是什么? 3、这次重组,是否为一机集团整体上市? 4、重组完成后,公司主营业务是什么?

 回答:停牌以来,公司积极与交易对方论证方案,中介机构正在开展尽职调查及审计评估工作。截至目前,公司已与一机集团签署框架协议,并正与有关部门进行沟通。鉴于涉及事项较多,除与相关部门进行政策咨询和沟通外,也涉及对标的资产的改制及规范梳理,各方需要更多时间对方案进行完善。公司已与一机集团签署框架协议,明确标的资产为一机集团及其下属公司持有的相关军品及民品业务资产,并明确将以股份方式购买一机集团持有标的资产。本次重组具体范围尚未最终确定,待有关事项全部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敬请关注。谢谢!

 问题3:

 签订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框架协议主要内容是什么?

 回答:公司已与一机集团签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框架协议》,主要明确了标的资产为一机集团及其下属公司持有的相关军品及民品业务资产,并明确了公司将以支付股份方式购买一机集团持有的标的资产,并向不超过10名符合条件的特定投资者定向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谢谢!

 问题4:

 再申请停盘2个月是预计2个月可以完成重组吗?还是只是暂时提出2个月,未完成再申请延迟复盘?

 回答:自本次重组停牌以来,本公司及时履行了信息披露义务,每5个交易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的公告。根据目前进展,上市公司股票将无法于7月27日复牌,目前已向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预计将不晚于9月27日复牌。本公司就公司股票较长时间的停牌带来的不便向广大投资者致歉。为确保重组成功、企业经营和资本运作健康运转,上市公司需要特别严谨负责、充分、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若有进一步进展,公司将按照相关要求及时履行公告义务。谢谢!

 问题5:

 重组后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什么?公司考虑改名吗?谢谢。

 回答:关于本次重组标的资产的具体范围尚未最终确定,重组完成后的主营业务将根据本次重组资产范围最终确定后进行确定,待本次重组有关事项全部确定后本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敬请关注届时上市公司的相关公告。谢谢!

 问题6:

 请问铁路总公司C80E敞车、GQ80罐车有无完成列车综合性试验工作?2015年会有招投标吗?请问铁路总公司700辆C80E敞车确认收入事宜有无进展?谢谢。

 回答:谢谢您对公司的关心,铁路总公司C80E敞车进行运营考核阶段,GQ80 罐车尚未交付用户使用。目前,公司正在密切关注铁路总公司及大客户的招标信息,有符合公司生产条件的招标信息将积极参与。

 铁路总公司仍然在进行运营考核阶段,待考核结束后签订合同、明确价格及相关付款条款。

 由于说明会时间所限,公司对投资者的问题未能全部回复深表遗憾。公司对于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公司发展并积极提出建议的投资者表示衷心感谢。

 本次说明会的具体情况,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http://sns.sseinfo.com/)。

 特此公告。

 包头北方创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二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