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379 股票简称:鲁丰环保 公告编号:2015-061
鲁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投资设立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设立子公司情况概述

 近日,鲁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投资设立了全资子公司博兴县宏博环保新型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博环保”),2015年7月21日,宏博环保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并领取了营业执照。

 根据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上述设立子公司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公司对外投资的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二、 新设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博兴县宏博环保新型材料有限公司

 2、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3、注册号:371625200029424

 4、住所:山东省滨州市博兴县经济开发区兴业四路南100米

 5、法定代表人:王连永

 6、注册资本:人民币2,000万元

 7、经营范围: 新型环保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新型材料技术研发服务;货物及技术、设备的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8、股东及持股比例:鲁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持有100%股权

 三、本次投资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投资有利于抓住我国环保节能行业发展的契机,促进公司业务战略转型升级,公司在现有高精度铝板带业务基础上,通过技术引进和开发,向新型环保材料业务进一步开拓和延伸,有利于加快公司环保节能业务的拓展,提高公司在环保节能业务领域的地位和影响力,为公司股东创造更好的回报,符合公司发展的长远规划。

 本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资金为公司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经营状况及财务产生不利影响,也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四、备查文件

 博兴县宏博环保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工商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鲁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二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