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旅游援疆加码 新疆城建收复年线
叶涛

 2015年全国旅游援疆工作会议近期在乌鲁木齐举行,国家旅游局公布旅游援疆十件实事,支持新疆旅游业发展。受到政策支持,多家新疆上市公司股价获得提振,其中新疆城建昨日尾盘封住涨停,重返年线上方。

 昨日早盘,新疆城建持续在平盘附近徘徊,上午10时30分左右震荡走高,不过午后大盘跳水,该股重归平盘整理,直至尾盘阶段,大额买单密集涌现,支撑新疆城建快速上攻,最终以12.78元涨停价报收。K线形态上,至昨日收盘时该股已然收复年线。成交方面,昨日该股小幅放量,达到7.13亿元成交额。

 据上述会议内容,“十三五”期间,国家旅游局将在旅游发展基金中增加1亿元,共安排3.5亿元支持新疆旅游发展,其中2亿元支持南疆旅游发展。同时,国家旅游局还将帮助新疆包装一批旅游项目、加大招商推广力度、开辟更多丝路旅游航线,改善新疆旅游消费环境。

 分析人士表示,尽管昨日市场波动较为频繁,对个股走势造成影响,但旅游援疆加码利好还是适时发酵,对新建城建股价带来显著提振,据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新疆定位是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区位优势突出,搭上“国家战略快车”的新疆城建,短期有望维持强势。(叶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