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嘉兴丝绸拟定增募资6.6亿扩网
傅嘉

 嘉兴丝绸7月22日晚公告称,公司拟以不低于12.06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572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6.6亿元,拟用于金蚕网茧丝绸行业供应链金融项目及“金三塔”丝绸服饰O2O项目。经测算,本项目的内部收益率为5.21%。公司股票将于7月23日复牌。

 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公司拟使用5.6亿元募集资金对公司间接控股的浙江金蚕网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进行增资,其中:1400万元用于投资建设茧丝绸行业供应链管理信息平台;500万元用于茧丝绸产品仓储物流网络投资;54100万元用于向拟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设立的上海金蚕网融资租赁有限责任公司(筹建中,实际名称以工商注册登记为准)增资,以该公司作为主体开展茧丝绸供应链金融业务。

 有研究报告指出,“金蚕网”是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专业互联网交易平台,嘉兴丝绸在“金蚕网”之上扩展纺织类交易品类,完善供应链融资、物流及仓储,将进一步增强公司在丝绸产业链的话语权。(傅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