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南中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终止重大资产重组暨复牌公告

 股票代码:600595 股票简称:中孚实业 公告编号:临2015-084

 河南中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终止重大资产重组暨复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河南中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7月1日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因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自7月1日起停牌;于2015年7月8日、7月15日分别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上述具体事项详见公司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公告)。

 一、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基本情况

 (一)筹划重大资产重组背景

 为进一步实现公司产业结构调整和优化,提高公司持续经营能力,增强核心竞争力,公司及相关各方筹划了此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二)重组框架

 公司拟对现有产业链进行优化,初步确定重组的交易对象为河南某铝箔有限公司、湖北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交易方式拟以现金或除本公司股份以外的其他非现金资产收购铝深加工等相关资产。

 二、公司在推进重大资产重组期间所做的主要工作

 (一)推进重大资产重组所做的工作

 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公司严格按照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规定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公司与交易对方多次接触,并组织相关中介机构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对重组方案进行组织设计和反复论证。

 (二)已履行的信息披露义务

 停牌期间,公司严格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其他有关规定,认真履行保密义务,并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交了重大资产重组的《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表》;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

 三、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原因

 随着尽职调查的不断深入,在与交易对方及中介机构的沟通协调中,双方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交易价格、业绩承诺、补偿条款难以达成一致意见,公司综合考虑各项因素,并出于保护全体股东及公司利益的角度出发,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四、承诺

 本公司承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暨股票复牌之日)起3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五、股票复牌安排

 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23日起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董事会对于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表示遗憾,同时对给予投资者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

 公司正在进行的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募集资金投资建设河南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及偿还上市公司有息负债)已经公司七届三十八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尚需股东大会审议,以上事项不影响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

 特此公告。

 河南中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二十二日

 股票代码:600595 股票简称:中孚实业 公告编号:临2015-085

 河南中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得TS16949汽车板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河南中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英国国家质量保证有限公司(NQA)颁发的《汽车行业生产件与相关服务件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证书的主要内容

 证书名称:汽车行业生产件与相关服务件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引用标准:ISO/TS 16949:2009

 NQA认证编号:T8853

 IATF认证编号:0212855

 认证产品:车身铝板

 产品适用范围:汽车行业生产件

 证书有效期至:2018年6月23日

 发证机构:英国国家质量保证有限公司(NQA)

 二、对公司的影响

 近日,公司获得TS16949汽车板质量管理体系认证,TS16949汽车板质量管理体系是在ISO9001标准基础上,由国际汽车工业特别行动小组(IATF)根据汽车行业的特点,制定的国际汽车行业技术规范,是目前全球汽车行业及相关企业公认的最高国际标准体系。

 该证书的获得表明公司具备了成为汽车板产品供应商的资格,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品牌形象,拓宽公司交通用铝合金产品的国际市场。

 特此公告。

 河南中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