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巨额环保需求提振国中水务
叶涛

 在成都举行的2015年中国环保行业高峰论坛上,相关人士表示,“十三五”环境问题比较复杂,大气污染、水污染、土壤污染防治三大领域投资需求将达到6万亿元,这为部分环保类上市公司带来估值向上契机,昨日国中水务强势涨停的同时,单日成交额也放出巨量,达到20.83亿元。

 为保障环保“十三五”总体目标实现,“十三五”期间环保的重点就是要把大气、水、土壤三个“十条”落实好,建立环境质量目标管理模式,使得相关措施、政策全部落地。在环境投资方面,相关人士表示,大气污染防治领域投资1.75万亿元,水污染防治领域投资4.6万亿元。分析人士认为,加快节能环保产业发展是我国推动可持续发展、促进经济结构转型,实现美丽中国崭露的重要举措,随着细分政策出台、投资金额加码,节能环保产业将迎来发展的“春天”。预计二级市场上,节能环保概念股有望受到资金青睐。

 分时图上,国中水务昨日以7.23元接近涨停价开盘,上午10点过后即强势封死涨停,午后随着大盘跳水,涨停板一度小幅打开,但很快就重新封上涨停。至收盘时,国中水务每股报7.27元,已经接近7月初水平。(叶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