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73 证券简称:千方科技 公告编号: 2015-054
北京千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潍坊市交管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协议签署情况

 北京千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潍坊市交通运输管理局(以下简称“潍坊市交管局”)签署《关于智慧交通建设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现就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1、本协议为合作框架协议,无需提交董事会审议。

 2、本协议签订后即正式生效。

 3、本协议有效期为五年。

 4、协议的履行存在受不可抗力因素影响所造成的风险以及合作进度不及预期的风险。

 5、本协议签订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6、本协议的签署不会对千方科技2015年业绩产生重大影响,请投资者理性投资。

 二、 合作方介绍

 1、基本情况:

 潍坊市交通运输管理局,潍坊市交管局是潍坊市交通运输行业主管部门,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2、潍坊市交管局最近三个会计年度未与上市公司发生过任何交易。

 三、协议的主要内容

 双方本着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原则,经友好协商,就采用PPP合作模式投资建设潍坊市智能交通综合项目达成共识,决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潍坊市交管局是潍坊市交通运输行业主管部门,拥有全行业的各类数据,依托公司在智慧交通等信息应用和产业化运作等方面的独特经验和优势,运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空间地理信息集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围绕潍坊市公交、轨道交通、出租车、客货运输、应急指挥、智慧港航、民航信息服务等领域构建综合交通服务体系,开展系列智能交通系统和智能设施的建设,构建公、铁、水、空全方位、开放式的大交通体系,为经济和社会事业的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和保障。项目由公司出资,预计总体建设规模约3亿元,具体包括:综合交通数据中心、智能公交电子站牌系统、出租车综合信息服务及运营、港口航道信息化系统、应急指挥中心以及其他双方认可的合作。

 潍坊市交管局负责指导、协调相关单位提供有关数据,为公司提供包括组织保障、政策保障、人员保障、数据保障等,以确保项目的如期完成和顺利运营。

 公司负责项目建设项目的具体实施,全面参与潍坊市智慧交通的投融资、规划、设计、建设,并将运营维护作为长期的责任,推动潍坊市智慧交通建设运营一体化。同时,将积极整合公司相关产业资源,全力推动潍坊市智能交通产业的发展。

 四、协议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公司致力于提供智慧交通解决方案、综合交通服务及运营,该协议的签署不会导致公司业务方面的重大变化。

 2、与潍坊市签订此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公司“大交通”战略布局之城市综合智能交通解决方案又下一城。业务范围涵盖公路、跌路、空运、轨道交通整体交通出行工具,各个交通出行形态人群;业务内容包括智能交通规划设计、投资建设、运营服务;基于城市居民各种出行方式提供针对性的便利服务及增值服务;符合公司长远发展的战略定位。

 3、该协议的签署不会影响公司业务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亦不会因履行该协议而对潍坊市交管局形成依赖。

 五、风险提示

 1、该协议的签署不会对公司2015年业绩产生重大影响,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2、本次合作协议仅为框架性协议,是双方就项目合作达成的初步共识,具体投资规模、项目实施等事宜尚需双方进一步协商确定,正式的项目协议尚未签署,正式合同签订时间、合同具体内容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项目预计总投资不等同于公司通过该协议获得的营业收入。

 3、协议的履行存在受不可抗力因素影响所造成的风险以及合作进度不及预期的风险。

 六、其他事项

 公司将按照《公司章程》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披露要求,根据双方后续合作的进展情况及时发布进展公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七、备查文件目录

 1、北京千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潍坊市交管局签署的《关于智慧交通建设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特此公告。

 北京千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