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16 证券简称:三全食品 公告编号:2015-038
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出售参股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公司已就出售参股公司股权事宜,经2014年12月22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本次出售参股公司股权事宜详见披露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2、公司已出售持有的万达期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达期货”)4.96%的股权,截止目前,已收到全部股权转让款94,376,214.44元,并完成了股权交割手续。

 一、基本情况概述

 1、2012年11月21日,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万达期货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公司以自有资金6,097.74万元收购河南卓邦商贸有限公司持有的万达期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达期货”)4.96%的股权,该部分股权未设定任何(包括但不限于)留置权、抵押权及其他第三方权益或主张,不存在重大争议、诉讼或仲裁事项、也不存在查封、冻结等司法措施。

 2、2014年12月22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出售参股公司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将持有的万达期货4.96%的股权以9,955.38万元的价格转让给上海华信石油集团有限公司。按照公司持股比例,从转让价款中预留517.76万元做为股权交割保证金,用于合同签署前标的企业风险管理子公司可能发生的业务损失事件的风险准备金和最终损失的补偿金。

 二、进展情况

 根据《股权转让协议》的规定,公司于2015年1月26日收到转让价款总额的40%(即:39,821,535.71元),近日收到股权转让款剩余款项54,554,678.73元,股权转让款94,376,214.44元已全部到账,并于2015年7月22日完成了股权交割手续。

 特此公告。

 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