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110 股票简称:中科英华 编号:临2015-051
中科英华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接受第一大股东无偿借款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次交易概述

 近日公司接到第一大股东深圳市邦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通知,深圳市邦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为支持本公司经营发展,拟于未来6个月内根据实际情况向本公司累计无偿提供不高于人民币3亿元的借款以补充本公司流动资金。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二、本次交易基本情况

 1、交易主体

 借款方:本公司

 出借方:深圳市邦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2、借款金额:累计不高于人民币3亿元

 3、借款期限:根据有关借款协议另行约定。

 4、本次借款为无偿出借,深圳市邦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不向本公司收取借款利息和任何费用,无须本公司为本次借款提供任何担保。

 三、交易审议情况

 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关联交易实施指引》第五十六条的规定:“关联人向上市公司提供财务资助,财务资助的利率水平不高于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期贷款基准利率,且上市公司对该项财务资助无相应抵押或担保的,上市公司可以向本所申请豁免按照关联交易的方式进行审议和披露”。公司本次接受第一大股东无偿借款有关事项已获上海证券交易所批准豁免按照关联交易进行审议和披露。

 特此公告。

 中科英华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