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68 证券简称: 奥马电器 公告编号:2015-034
广东奥马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止筹划重大事项暨股票复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公司筹划重大主题定向增发事项概述

 广东奥马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因筹划重大主题定向增发事项,为保证信息公平披露,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于 2015 年 6 月 29 日公告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奥马电器,证券代码:002668)自 2015 年 6 月 29 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在停牌期间,分别于2015年7月4日、7月8日、7月15日公告了《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二、公司在停牌期间工作进展情况

 在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严格按照有关规定,组织相关方有序推进本次重大主题定向增发涉及的各项准备工作,对与本次重大主题定向增发相关的事项进行充分沟通和审慎论证。停牌期间公司按有关规定每周发布一次进展情况公告,认真履行了信息披露义务。

 三、中止筹划本次重大主题定向增发事项的原因

 自停牌以来,公司就本次重大主题定向增发事项进行了反复论证沟通,认为近期资本市场的环境变动较大,推进该事项将面临诸多不确定因素。为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审慎研究,决定暂停筹划本次重大主题定向增发事项,待环境相对稳定后伺机资本运作。

 四、股票复牌安排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

 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奥马电器,证券代码:002668)自 2015 年 7 月 21日开市起复牌。公司董事会对中止筹划本次重大主题定向增发事项给各位投资者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

 特此公告。

 

 广东奥马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七月二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