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75 证券简称:东方网络 公告编号:2015-68
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进行工商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根据公司整体的发展需要和战略方向,公司以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桂林广陆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广陆投资”)与水木动画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水木动画”)股东施向东等人签署《关于水木动画股份有限公司66.67%的股权之股权转让协议》(简称“股份转让协议”),广陆投资以自有及自筹资金32,001.60万元,收购交易对方持有的水木动画66.67%之股权。该事项已经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及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一、变更事项说明

 根据《股份转让协议》中“标的资产的交割”约定:

 水木动画原股东同意,为完成本次交易,水木动画应在《股份转让协议》签署之日起十五日内召开股东大会,作出将企业类型由股份有限公司变更成有限责任公司的决议,并在协议签署之日起二十五日内完成企业类型变更的工商登记手续,并保证在完成企业类型变更后,水木动画的注册资本以及股权结构保持不变。水木动画完成企业类型变更后,其作为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股东转让股权不再受《公司法》中“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在任职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得超过其所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百分之二十五”的限制。

 标的资产交割以以下先决条件满足为前提:

 (1)《股权转让协议》已合法有效签署并发生效力;

 (2)广陆数测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有关批准本次交易的决议;

 (3)水木动画的企业类型已由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有限责任公司,并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4)广陆投资已向原股东支付了第一期股权转让价款。

 二、工商变更完成情况

 水木动画于2015年7月10日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营业执照》(注册号:310115000967505)。

 名 称:水木动画有限公司

 类 型:有限责任公司(国内合资)

 住 所:番禺路1028号201室

 法定代表人:施向东

 注册资本:人民币4000万元

 成立日期:2006年8月28日

 经营范围:动画设计、漫画设计、美术设计,动漫软件的开发,计算机软件、硬件的开发,创意产业咨询,企业形象策划,展览展示服务,摄影服务,各类广告的设计、制作,工艺礼品、玩具的设计、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七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