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03 股票简称: 三安光电 编号:临2015-055
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合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本公司全资子公司芜湖安瑞光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瑞光电”)于2015年7月17日与北汽银翔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汽银翔”)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协议约定:安瑞光电在重庆市设立分公司为北汽银翔进行配套服务,生产汽车灯具及汽车应用的LED产品(包含汽车照明灯、信号灯、内饰灯、装饰灯、电子仪表仪器应用、GPS/DVD显示器等),安瑞光电为北汽银翔所供项目如有两家或两家以上供应商配套,(在安瑞光电保证质量、交期及价格的前提下),北汽银翔承诺安瑞光电配套份额不低于70%。

 1、合同类型:合作框架协议。

 2、合同生效条件:本协议自双方签字盖章时生效。

 3、该协议履约对本公司后续业绩将产生一定影响。

 一、合同主体及合同标的情况

 1、合同对方当事人情况

 北汽银翔创建于2010年8月,是由中国五大汽车集团之一的北京汽车集团与重庆工业企业50强—重庆银翔实业集团合资组建的汽车整车企业,作为北汽车集团控股子公司,在重庆市合川区着力打造北汽集团西南基地及对外出口平台。建有冲压、焊接、涂装、总装以及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发动机生产线,形成完整独立的汽车制造体系,工艺工装水平达到国际先进、国内一流,具备较强的产业化优势。

 2、合同标的情况

 鉴于双方商谈并达成拟在重庆市合川区建设汽车灯具制造项目的意向,同时双方认为汽车灯具及LED汽车产品在重庆汽车行业应用潜力巨大,经双方互访交流和友好协商,达成合作框架协议。安瑞光电在重庆市设立分公司为北汽银翔进行配套服务,生产汽车灯具及汽车应用的LED产品(包含汽车照明灯、信号灯、内饰灯、装饰灯、电子仪表仪器应用、GPS/DVD显示器等),安瑞光电为北汽银翔所供项目如有两家或两家以上供应商配套,(在安瑞光电保证质量、交期及价格的前提下),北汽银翔承诺安瑞光电配套份额不低于70%。

 公司与北汽银翔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合同主要条款

 1、合作的目的和意义

 本协议的签署是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产业优势实现联合发展、资源共享、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一项重要举措,将为合作双方创造新的经济利润增长点和发展空间。

 2、合作方向

 汽车灯具及汽车应用的LED产品(包括汽车电子仪表相关的LED等)开发、生产和销售。

 3、合作模式

 双方在合作框架协议的基础上进行深入商谈,尽快形成具体合作项目并由安瑞光电就近成立分公司为北汽银翔进行配套服务;

 4、合作具体内容

 合作项目为汽车照明灯、信号灯、内饰灯、装饰灯、电子仪表仪器应用、GPS/DVD显示器等。

 5、合作保障

 在保证供货质量的前提下,北汽银翔承诺所开发的所有新项目均给予安瑞光电参与及最后一次报价机会;安瑞光电为北汽银翔所供项目如有两家或两家以上供应商配套,(在安瑞光电保证质量、交期及价格的前提下),北汽银翔承诺安瑞光电配套份额不低于70%。

 三、合同履行对公司的影响

 安瑞光电公司主要从事汽车灯具与LED封装、应用。本次合作,进一步打开了安瑞光电产品应用渠道,有利于加快业务的发展,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为后续业务发展奠定了基础。

 四、合同履行的风险分析

 双方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在开展具体合作业务时,将明确双方各自的义务,但在协议履行过程中如果遇到不可预计或不可抗力等因素,可能会影响合同履行。

 五、备查文件:

 《合作框架协议》文本

 特此公告。

 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五年七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