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36       证券简称:汉麻产业      公告编号:2015-063
汉麻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复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汉麻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公司股价下跌较多,重组标的公司提出就重组方案的有关细节进行商议。因相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 年7月8日(星期三)开市起停牌。公司股票停牌期间,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停牌期间,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各方进行了积极沟通与协商,认为股价继续下跌会对公司重组方案产生影响,但上市公司2015年半年度经营稳定,业绩同比增长;重组标的公司——江西联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上半年经营情况良好,尤其是光学镜头业务增长超预期,上半年未经审计净利润同比增长约40%,公司股价下跌并不是由于重组双方经营情况发生重大变化所致。同时,由于目前监管层维护股市稳定健康发展的政策的出台,及市场各参与主体也以实际行动积极作为,将对公司股价产生积极影响。

 鉴于以上原因,重组各方经权衡考虑后同意,从维护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出发,为确保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顺利有效推进,公司决定不对重组相关内容进行修改。公司将集中精力与重组相关各方加快推进目前正在进行的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于本月15日就本次重组须商务部行政审批材料进行了上报,收到了商务部行政事务服务中心申办事项收文回执。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有关规定,经向深交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代码:002036)自2015年7月16日上午开市起复牌。公司董事会因本次重大事项停牌给广大投资者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并对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

 特此公告。

 汉麻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