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洲际油气拟不超9亿元回购公众股
汪珺

 洲际油气7月15日晚公告,公司董事会决议,拟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系统以集中竞价方式回购公司部分公众股,回购的股份拟用于转让给员工持股计划或予以注销,具体方式授权董事会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决定。

 根据方案,回购股份不超过5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约2.21%,在回购股份价格不超过每股人民币18元的条件下,回购资金总额不超过9亿元人民币,具体回购股份的数量以回购期满时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为准。资金来源为自有资本。

 回购期限为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回购股份方案之日起2个月内。公司将根据股东大会和董事会授权,在回购期限内根据市场情况择机做出回购决策并予以实施。(汪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