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沃华医药收购康辰药业51%股权
康书伟

 沃华医药宣布,斥资约1.8亿元收购实际控制人赵丙贤控制的辽宁康辰药业有限公司51%股权。

 公司表示,两家公司的产品同属于中老年长期慢性病种业务,在生产管理、研究开发、销售终端等领域有许多契合或者共通之处,有着非常好的协同增强效果,资源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共享。

 据介绍,康辰药业主导产品骨疏康颗粒(胶囊),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中药新药,为国家中药保护品种、国家医保产品。(康书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