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002 证券简称:鸿达兴业 公告编号:临2015-080

 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收购产业链整合相关的资产,预计金额不低于人民币10亿元,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鸿达兴业,证券代码:002002)已于2015年6月18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并于2015年6月18日刊登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为临2015-073号)。停牌期间,公司分别于2015 年 6 月 25 日、7月2日、7月9日刊登了《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分别为临 2015-075号、临 2015-076号、临2015-079号)。

 自停牌以来,公司及有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收购涉及的各项工作,并聘请了会计师、律师、评估师等中介机构,正在开展审计评估等工作。本次收购尚待审计、评估后商定交易价格、履行相关决策程序以及签署正式收购协议,本次收购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因此,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鸿达兴业,证券代码:002002)自2015年7月 16日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待相关公告披露后复牌。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七月十六日

 证券代码:002002 证券简称:鸿达兴业 公告编号:临2015-081

 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作出提振市场

 信心承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7月14日接到控股股东鸿达兴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鸿达兴业集团”)和实际控制人周奕丰先生的通知,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为促进公司持续、健康、稳定发展,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鸿达兴业集团有限公司及实际控制人作出如下承诺:

 一、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作负责任的股东。在股市异常波动时期,不减持公司股票。

 二、择机增持公司股票,保持上市公司股价稳定。

 三、在适当的条件下,推动公司实施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

 四、一如既往地依法支持上市公司经营工作,帮助公司进一步增强核心竞争力,督促公司不断提高投资者回报水平。

 截止本公告披露之日,鸿达兴业集团持有公司359,437,833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1.69%,最近十二个月内鸿达兴业集团未减持公司股份。上述承诺充分体现了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以及维护资本市场稳定、传递股市正能量的决心。

 公司董事会将督促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严格遵守上述承诺。

 特此公告。

 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七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