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21 证券简称:达实智能 公告编号:2015-082
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7月7日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证券简称:达实智能,证券代码:002421)已于2015年7月7日(星期二)开市起停牌。

 2015年7月9日,公司披露了《重大事项进展公告》,确认正在筹划的重大事项为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宜及重大对外投资事宜。目前上述事项进展如下:

 1、员工持股计划

 公司目前已完成了员工持股计划草案的编写,并积极寻找银行及资产管理机构协商相关费率事宜。公司将于近期召开董事会审议此事项。

 2、对外投资事宜

 (1)公司与智慧城市相关公司的合作,由于双方在估值和合作方式上仍在存在较大分歧,预计短期内难以取得实质性进展,经公司研究,决定暂缓筹划此事项,后续若有进展,再进行披露;

 (2)公司与互联网医疗平台公司的股权合作事宜正在进行商谈中,双方就估值和合作方式已经基本达成了一致意见,还需商讨具体细节,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为了维护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引起公司股票价格波动,公司股票(股票简称:达实智能,股票代码:002421)自2015年7月16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密切关注事项进展情况,待上述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尽快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股票复牌。

 特此公告。

 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