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继续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497 证券简称:驰宏锌锗 公告编号:临2015-043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继续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7月15日,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部分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通过二级市场继续增持公司股份的通知,相关增持股份情况如下:

 一、本次增持情况

 ■

 注:1、董事陈华国先生本次增持公司股份10,800股,其中10,000股系2015年7月14日购入,800股系2015年7月15日购入。

 2、其余人员本次增持公司股份均为2015年7月15日购入。

 二、本次增持的原因及资金来源

 本次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是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健发展的信心,增持股份的资金均为自有资金,且承诺未来6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份。

 三、其他事项

 此次增持公司股票符合《证券法》《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于上述人员所增持的股票,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进行管理,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6日

 证券代码:600497 证券简称:驰宏锌锗 公告编号:临2015-044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次说明会召开情况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7月15日(星期三)下午15:00-16:00 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的“上证e访谈”栏目,以网络方式召开了投资者说明会,针对公司维护股价稳定的具体方案、公司生产经营情况、管理层对公司未来发展分析及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与投资者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在信息披露允许的范围内就投资者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二、本次说明会投资者提出的主要问题及回复情况

 问题一:为什么驰宏的增持等稳定股价的措施姗姗来迟,现高管已经增持(虽然大家对增持数量有异议,但是我觉得都是个人出资的可以理解)但为什么股东增持直接没有动静?是否看好驰宏?

 驰宏锌锗回答:公司控股股东云南冶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持有公司49.74%股权,是唯一持有公司5%以上股权的股东,最近一年内没有减持过公司股份,未来半年也不能减持,其对公司发展充满信心,但基于自身综合因素考虑,暂未推出股东增持计划!

 问题二:公司是否有其他措施稳定股价?大家普遍认为高管55,000股也实在太低了,让人无法感受到公司响应国家和云南国资委的诚意。

 驰宏锌锗回答:55,000股仅是公司董监高截至7月13日的增持情况,请留意公司近期的公告,公司董监高在逐步增持!

 问题三:公司的现金充足吗?能不能支持公司回购股票?公司近期有可能响应国家号召进行公司股票回购吗?

 驰宏锌锗回答:公司现金流能够满足公司经营和投资需要,回购股票暂未实施!目前正实施董监高增持,后续若股价不能企稳,我们会及时向董事会提出建议!

 问题四:针对《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中提出的,关于荣达矿业的收购事宜,是否存在问题?收购对业绩等是否有影响?

 驰宏锌锗回答:公司发行股份收购荣达矿业事宜,目前仅处于一次反馈意见答复阶段,因为荣达矿业属难得的优质、超大型多金属矿山,本次收购利于提升公司权益资源储量;利于实现公司在呼伦贝尔的采选冶一体化经营,降低成本;利于实现公司股权结构的“混合”,从而改进公司治理!对公司、对股东均有利,对公司业绩而言具有较好的提振作用。本项目的报批程序符合有关规定,但项目能否获得审批以及何时获得审批具有不确定性。

 问题五:请问股价长期跌破非公开定向增发价的话,对增发有影响吗?

 驰宏锌锗回答:肯定有!尤其是发行时,存在配套资金无法募集的风险!

 问题六:你好!请问贵公司营业收入每季度都是增长,但为什么净利润却大幅度下降,是什么原因?

 驰宏锌锗回答:净利润下降的原因是公司冶炼项目建成投产后市场状况与原预期相差较大。

 问题七:近期,公司动作频繁,设立子公司,转让分公司,对今后的发展有何影响?

 驰宏锌锗回答:公司加快推进内部资产整合,有利于降低管理成本,提高运营效率。

 问题八:今年业绩和去年同期有好转吗,有无增长?

 驰宏锌锗回答:公司2015年上半年业绩请详见公司将于2015年8月18日披露的《公司2015年半年度报告》。

 问题九:请问公司在国企改革方面有没有什么动作或想法?

 驰宏锌锗回答:公司作为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同时也是混合所有制企业,一直涉及国企改革,另推进中的发行股份收购资产完成后,苏庭宝先生将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配套询价发行股东也将可能进入公司前十大股东名单,公司股权结构将进一步“混合”,公司治理也将进一步改善。

 关于本次投资者说明会的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网址为:http://sns.sseinfo.com)的 “上证 e 访谈”栏目。

 公司感谢各位投资者在百忙之中参加公司的投资者说明会,同时对长期以来关注、支持公司发展并积极提出建议的投资者表示衷心感谢。公司未来的发展也希望能得到广大投资者一如既往的支持和鼓励。公司将继续致力于业绩的提升,积极回报投资者。

 特此公告。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6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